台北烘培展
星期六老公帶著我去看烘焙展
一來練身體二來見見不一樣的機器及原料
我最喜歡吃麵包了
看到一堆麵包在我眼前真想將它們全部吃進肚子裡
可惜....那全部都不行吃..樣品.... 只好往著它們....流著口水囉.......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賞櫻=淡水無極天元宮
櫻花的美 , 讓每個看到櫻花的人 , 不免發出的一種讚嘆聲 ~好美



然而櫻花的美景 , 是讓每個看到櫻花的人 , 無論如何都要拍下它的美 
這就是===櫻花的媚麗======
下午老公約我一同騎著機車去賞櫻
真的很美呀....
但還沒有全開..
如果下星期有空的朋友===不妨==抽空前往==
除了櫻花之外===還有===山茶花===喔  真的很美==有圖為證==到處人山人海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貴族世家
好久沒來貴族世家ㄌ!於是邀友人一同前往.吃個夠啦! 招待每人一碗杏仁豆腐.是我的最愛!
我不是很愛吃牛排.就點~鮭魚排. 好大一快喔!
友人點~鱈魚排~忘ㄌ我要拍照.就搶先嚐ㄌㄧ口. 也未免太心急ㄌㄅ!
熱食區
沙拉區
水果區
冰品區
貴族世家的東西很新鮮.還不錯ㄔㄛ!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從古到今婆媳總是不和
為什麼從古到今婆媳總是不和?(笑倒...)
原因有三:
一.是婆婆花5年時間教會兒子如何穿褲子,可媳婦卻用不了5秒
鐘就能叫兒子把褲子脫了!
二.是婆婆用乳房哺育了兒子的生命,可是媳婦用沒奶的乳房欺
騙了兒子一生!
三.是兒子累了一天,媽媽會看著兒子入睡,可是媳婦晚上還罰
兒子做扶地挺身。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開心情看人生
放開心情看人生我們人生在世,似乎時時刻刻被一種無形的東西牽動著,那就是我們的心情。平時,我們閒聊時總是會關心地問:今天心情如何啊 ?!雖然只是一句普通的問候語,不僅顯示我們對人生的關切,也道出了我們對人生的珍惜,更加說明了我們對人生的那份享受與關愛。人生就是這樣,不管你是如何度過或是把持什麼態度,我們都會期待著自己~能夠擁有好心情,期待著自己~能夠享受幸福快樂的人生。我們對待人生的態度不盡相同的,日常中既有認真、愉悅,也有頹喪、苦悶,都會帶給我們不同的生活感受。心情的好與壞~不全然可由自己來決定,我們時常會受到外在因素與客觀條件所影響,但是我們可以積極面對~勇於追求、探索,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俗話說:好也是一天,壞也是一天,哭笑也是一天,那麼我們~何不選擇愉快地度過每一天呢?放開心情~看人生,你將會看到另一番風情景致,這或許不是你所想像或預料到的;它會在平淡的生活中~慢慢顯現出來,它會讓你進而從中~感受到喜樂的心情。充實自己的生活~讓你的人生飛揚起來,展開你想像的翅膀~朝著你的夢想翱翔,你的人生~會變得更加自在,你的心情~也會變得更加愉悅!
§逸荻§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ppy father's day
  父親節前夕 ,大家在討論要做什麼東西送給爸爸,和孩子討論了爸爸對家裡的貢獻是什麼,幾乎每個人都是說爸爸辛苦賺錢讓我讀書。
  我很喜歡這樣的觀念,讓孩子在小的時候就有那樣的智慧與理解力,讓他知道父母賺錢不易,每一分錢都要好好珍惜,當然,孩子現在最能做的就是用功讀書。別說孩子不懂,其實爸爸的辛苦,他們都知道。只是爸爸跟媽媽就不同,撒嬌起來的時候,方式也不同。所以對於爸爸的愛,就顯得不是那麼強烈與直接。
  今天我們要做的是我的爸爸。
  
   碰巧遇到莫拉克颱風。學校停課一天,未能在最恰當的時間送上我們無比的敬意與愛。很抱歉!  碰巧遇到莫拉克颱風。學校停課一天,未能在最恰當的時間送上我們無比的敬意與愛。很抱歉!<




if(window.yzq_d==null)window.yzq_d=new Object();
window.yzq_d['FI8mqMorwuc-']='&U=129o666qq%2fN%3dFI8mqMorwuc-%2fC%3d-1%2fD%3dZ%2fB%3d-1%2fV%3d0';





























Happy father's day - 豐原Otto 2 藝術美語學校-豐田分校 - Yahoo!奇摩部落格





部落格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月眉-探索樂園一日遊
活動日期: 2009年7月17日

活動地點: 月眉探索樂園
活動主旨: 畢業成長營暨戶外活動

這次畢業典禮,我們特別策畫了讓孩子體驗父母不在的時候,如何學會自己照顧自己,還有學會獨立。
 我感觸很深。
 原來,孩子自己出門的時候,是可以完全不哭不鬧喔!還會緊緊牽住自己夥伴的手,絕對不能讓自己迷路。還有,會遵守著我們行前的約定。我看到她們完的超級超級開心的樣子,我都覺得遊樂園真是一個可以讓人完全釋放心情讓自己超級開心的地方。看到孩子臉上滿足的笑容,還有燦爛般的表情。我都覺得心情也跟著興奮起來呢!
  太陽很大,我們玩著每一個遊樂設施,就連雲霄飛車,幼稚園中班的Sean和Evelyn都下去一起玩。他們好勇敢唷!我要給他們拍拍手!
  Sean 甚至還有跟著去玩 海盜船喔!
  
  
↑ 第一站玩得是旋轉木馬。
  孩子們已經露出愉悅的表情了呢!
↑ 最後,還有水花爆破秀。
  我們把握著每一分一秒,玩著所有的遊樂設施,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孩子都依依不捨。
  我都依依不捨了呢!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按摩腹部、方向決定效果



按摩腹部 方向決定效果
按摩肚子可以減肥或治療便秘,已成為眾所周知的方法,但是有的人聽說順時針方向按摩是補,常用於止瀉,有的人卻認為順時針方向按摩是順著腸子的走向按摩, 應該是瀉法,可以治療便秘。究竟哪種說法才是正確的,對於日常保健養生來說,按摩揉腹應該是“順”還是“逆”呢?
  順時針是瀉 逆時針是補
  中醫按摩穴位的原則是,實證時應該順時針方向按摩,是為了瀉;虛證時,應該逆時針方向按摩,是為了補。由於腹部右側是升結腸,左邊是降結腸,因此順時針方向按摩是依照排泄的流向,幫助腸蠕動。
  實證和虛證是兩個相對的中醫名詞,實證指人體受外邪侵襲,或因痰火、閼血、蟲積、食積、水濕等阻滯所引起的實性證候,與虛證相對而言。症狀為面赤、氣粗、腫脹、腹痛、便秘溲赤、舌苔厚膩等。
  虛證指人體因精氣不足而出現的正氣虛弱,與實證相對而言。表現為如面色不華、精神疲憊、氣短音低、頭暈眼花、飲食減少等。
  一般來說,看舌苔能做出一個初步判斷。實證時,患者表現為舌苔發黃、舌苔較厚、口臭,此時按順時針方向按摩,能刺激腸蠕動,使糞便到達直腸部,產生便意;而虛證患者則舌苔淡、舌苔較薄,逆時針方向按摩是逆著結腸方向,這樣是為了補,阻止腹瀉。
  其實這樣的區分只是在治療便秘、腹瀉、肥胖、月經不調等病症時適用,如果是日常保健,則順時針或逆時針都可以,最好兩個方向都做一遍。按摩腹部能調整人體陰陽氣血、改善臟腑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在過分饑餓或飽餐的情況下進行,體弱者可採用平直仰臥位進行按摩。
  一般養生用“平補平瀉法”
  醫學專家建議,一般養生所採用的摩腹法最好是平補和平瀉的手法。平補法就是“一逆一順”各繞臍摩腹100圈;平瀉法則是“一順一逆”,按摩方向應同肌肉走向一致,沿肌肉生長方向,輕緩地、有韻律地耐心進行。
  按摩的時間不宜過長,一般控制在5分鐘左右,在毛孔張開時按摩效果最佳,所以最好在洗澡後按摩。
  摩腹時,可用全掌施力,也可只用大魚際接觸腹部,若雙手重疊按揉,則推拿力量大,效果更佳。
  另外,摩腹前注意排空小便,腫瘤或急腹症患者禁止摩腹。(美國《僑報》)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式禪(坐姿)

八式動禪(坐姿)
第一式:肩膀運動1.身體坐正,全身放鬆。兩手自然下垂。...兩肩緩慢上舉,儘量貼近耳朵。2.兩肩緩慢向前作大圓圈的轉動。3.兩手掌相疊。左肩緩慢的下壓,...右肩緩慢的上舉,兩肩一高一低儘量伸展。...左肩緩慢的往前、由下往右上,右肩緩慢的往後、...由上往左下,兩肩交互劃圓圈緩慢的轉動。 第二式:頸部運動
1.左手緩慢上舉置於頭上,手指頭儘量扳住右臉頰。... 頭部緩慢左傾,儘量向左後轉。清楚頸部扭轉的感覺。2.頭部緩慢往下,下巴儘量接觸前胸。... 下巴緩慢由下往上,劃大圓圈的伸展。 第三式:腰背伸展1.身體緩慢下彎。兩手儘量碰觸腳指。... 清楚頸椎、胸椎、腰椎、尾椎一節一節彎曲的感覺。2.兩手抱住左膝蓋緩慢上舉,下巴儘量碰觸膝蓋。3.左腳踝盤在右腿上,左手壓左膝蓋,右手扳住右大腿。... 身體緩慢向前彎屈,頭部儘量碰觸左小腿。 第四式:前後伸展1.兩手十指交錯 , 掌心向前。2.兩手緩慢前伸,背部儘量往後弓。3.雙手緩慢收回,置於椅上。... 腰部、背部緩慢往前弓,頭往後仰。 第五式:轉體運動1.右手置於左肩上,左手腕扣住右手肘。2.身體緩慢的向左旋轉。頭部轉向右後方。3.身體緩慢回正。雙手放下。 第六式:軀體伸展1右手置於頸後,左手握住右手肘。... 身體緩慢的左側彎,清楚伸展的感覺。2.左手緩慢上舉彎曲,置於背後往下儘量伸展,...右手緩慢於背後由下往上儘量伸展。兩手儘量相扣。 第七式:足部運動1.全身放鬆,兩腿儘量伸直。...雙手置於腿上。腳掌緩慢向內扣。2.腳掌緩慢向下壓。3.腳掌緩慢由左向右旋轉。 第八式:觀身受法1.身體坐正,兩手相疊,掌心朝上,放在大腿上,... 左手在上,右手在下。... 挺腰不挺胸,頭頂天,收下巴,全身放鬆。2.左手緩慢上舉,心口高度往外移,左腿上方,... 翻掌,掌心向內,緩慢下降至大腿上。3.右手緩慢上舉,心口高度往外移,右腿上方,... 翻掌,掌心向內,緩慢下降至大腿上。4.右手緩慢上舉,心口高度,翻掌,掌心向上,... 緩慢移向中間,下降至腿上。5.左手同上。6.重覆以上步驟。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突然想去清境
突然好想到清境農場好想踩在軟軟的草地上好想坐著看綿羊吃草好想躺著看藍天上的棉花糖好想閉上眼  伴徐風  聞著青草香好想每天看著高原上的日出日落好像  在那裡工作也不錯也許 就能不用為了五斗米隱藏情緒也許  尚能在回憶中留下最真的自己也許 能在滿天星空下寫部落格 (如果網路能通的話^^)如果在最美的年歲中  大多時光卻都虛偽的度過是不是白白辜負了紅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