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6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據克萊恩商業周刊消息,日前,美國政府正在出台有關政策,允吸本土地產開放商擁有自己的EB-5投資移民區域中心,吸引海外投當鋪資者註資房地產領域進行投資移民。
  史維爾斯坦房地產公司(Silverstein Propertie借貸s Inc.)等其它一些公司正在等待美國移民局的批示,允許他們擁有獨立於紐約州和紐約市的EB-5投資移民區域中心,以吸引健康的海外投資者。長期以來,地產開發商都需要通過第三方融資機構進行融資,且每次只能針對一個地產項目進行融資。
  近年來,EB-5投資移民已經在全美各大城市的房地系統傢俱產項目成功落地,其中包括由Extell Development開發的位於曼哈頓五大道的國際寶石大廈(International Gem Tower),和由多個開發商一起投資的位於布魯克林的城市點(City Point)項目。EB-5投資移民區域中心允許地產開發商在海外市場尋求更加低廉的借貸資本。而隨著中國新貴群體和希望移民海外群體的不斷增加,他們將成為這些開發商渴望吸引的主要海外投資者。
  EB-5投資移民專家Steven Polivy分析,如今越來越多的地產開放商都通過建立區域中心計劃吸引海外投資,目前紐約就擁有這樣的區域中心逾10家,在未台北港式飲茶來半年內該數字將會翻一番。
  Extell Development是紐約市最早開始通過自己的區域中心進行EB-5融資的開放商,其負責人表示,該方式正變得愈發普遍,“我們手頭一系列的項目都將通租屋網過該形式融資。”  (原標題:紐約投資移民區數量將翻番 赴美投資移民或更便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