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王光明)11月21日下午,由深圳讀書月組委會當鋪辦公室、鹽田區委宣傳部(區文體局)等單位聯合舉辦,鹽田區圖書館承辦的“海洋故事坊幼兒講故事比賽”活動,在鹽田區圖書館多功能廳舉行。
   這是鹽田區圖書館連續第七次舉汽車借款辦該項活動,“海洋故事坊幼兒講故事”已經成為鹽田區讀書月活動的一個新品牌。
   記者在現場看到,12位從鹽田區各幼兒園“海選”出來的“故事小能手”匯聚一堂,為鹽田區的孩子們上演一場海洋味十足的精彩故事秀,孩子們聲情並茂的演出贏得觀眾的熱烈掌聲。12位小朋友分別講述了與海洋息息相關的小故事。鹽田區圖書館負責人尹麗棠稱,此次比賽宿霧是為了讓轄區更多的小朋友認識海洋、瞭解海洋、關心海洋,並切實增強保護海洋的意識。同時舉行的鹽田區外來工子女免費學英語彙報演出,也受到居民的好評。  (原標題:鹽田小選手比賽講海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