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動態
  城關區周六舉辦銀行利率酒店餐飲服務業招聘會
  記者12月10日從蘭州市城關區就業局獲悉,為緩解轄區年末酒店餐飲服務業用工招聘難、從業人員流動性大、企業用工崗位人才儲備不足等難題,該局將於12月14日星期六上午9:00,在城關區人力資源市場房屋二胎二樓舉辦酒店餐飲服務業專場招聘會。屆時,省城內一些知名大型酒店與60餘家酒店餐飲服務單位前來招才納賢,為各類求職者提供大堂經理、客房服務員、餐飲服務員、收銀員及適合在校大學生進行社會實踐的假期工等20餘個工種1000餘個就業崗位。
  當天,城關區就業局還將設立保健按摩、月嫂、公共營養等30多個工種免費職業培訓和掐絲琺琅、陶關鍵字廣告瓷修複等適合“居家就業”項目培訓報名處以及物業管理員等公益性崗位招聘處。同時,招聘會現場還將為各類求職人員提供遠程電話視頻招聘、職業指導、職業測評等“一站式”就業服務。
  本報記者張繼培  (原標題:就業動態:城汽車借款關區周六舉辦酒店餐飲服務業招聘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