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當鋪12月16日訊(分站記者 李文婧 熊雯)12月13日,北山鎮舉辦以“和諧與文明同在,發展與法制共存”為主題的普法宣傳活動。副縣長、北山鎮黨委書記鄒春林及全鎮21個村(社區)近千人觀看了節目。
  活動中,縣文化藝術團圍繞法制宣傳主題,將環保法規、刑法、治安管理處罰法等法律知識融合到msata舞蹈、彈詞、小品、花鼓聯唱等節目中,寓教於樂,受到了群眾的歡迎。在法律知識有獎問答環節,村民們爭相搶答,法律知識深入人心。
  演出後,北山鎮工作人員向現場觀眾發放法制宣傳資料,市環保局以及縣公安局、檢察院吳哥窟、法院、司法局等單位還設立了咨詢台,現場答疑解惑。在現場,一位拄著拐杖的村民前來咨詢自己在工地被麻石砸傷後怎麼進行索賠,得到工作人員的詳細解答後,該村民表示,“還是蠻滿意,希望能更多瞭解法律知識,維護自己的權益。”
  據悉,此次活動是北山鎮12月法制宣傳月系列活動之一,同時,法制宣傳月也通過公職人員普法考試、法律進村(社區)法律講座、“我和父母同學法”普法知識競賽等活澎湖民宿動形式,引導全鎮人民依法行使權利、履行義務。  (原標題:長沙縣北山鎮千人參加普法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