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九份民宿綜合報道】英國正在計劃用新法令“嚇退”日益浩蕩的移民潮。據香港《文彙報》12月27日報道,英國計劃推出新法,大舉提高非法移民開設銀行賬戶、尋找房屋及申請社會福利的難度,旨在阻止非法移民繼續涌向英國。
  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古特雷斯批評,新法將令難民及申請庇護人士被視當鋪為“非法移民”,也將加劇種族歧視。
  據報道,英國首相卡梅倫建議強制臨時移民付錢換取公共服務,如部分國民保健服務等,希望能讓非法移民知難而退。古特雷斯指室內裝潢出,礙於文件繁複,銀行及物業業主難以核實難民等人士的居留權,新法令將使他們在英國的生活更加艱難。
  英室內裝潢國跨黨派內政委員會早前批評,許多留英人士也是身不由己,例如難民和人口販賣受害者等,向他們收取NHS等公共福利費用是完全錯誤的。
  據報道,英國工黨影子內政大臣尤斯表示,黑人及少數足以可能會更常被當成非法移民,就算是土生土長,也可能被要求提室內裝潢交證明文件,這將變相加劇種族歧視。  (原標題:英擬削減非法移民福利 臨時移民需出錢換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