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航空
  中新網4月4日電 據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報道,韓亞航空3日表示,將構建由中國留學生組成的“韓亞中國留學生市場營銷小組”,因此從即日起廣招中國留學生。
  此次招募活動將於30日截止,凡是在韓國國內上大學和研究生的中國留學生均可參加,入選的中國留學生將於5月份正式開展活動。
  入選的中國留學生將有機會參觀韓亞乘務員訓練設施、航運訓練模擬裝置、綜合統計中心和仁川第二飛機庫等。而且還可以搭乘韓亞航空的國內航線,切身瞭解韓亞航空的服務,並可以在目的地進行2天1夜的自由行。
  另外,參加者還有機會參加由韓亞航空主辦的市場營銷學習小組和市場營銷戰略PRE活動,並以小組的形式完成市場營銷作業。各小組打造的市場營銷策劃案將於11月份發表,屆時設計出優秀作品的成員將有機會探訪海外。
  韓亞航空希望藉此機會,強化中國市場的營銷活動,從而更好地拓寬中國市場。(丁鑫)  (原標題:韓亞航空廣招中國留學生組建市場營銷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