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10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英國市場研究公司Visiongain預測,2014年全球賽博市場額將達767億美元。
  Visiongain公司指出,由於賽博攻擊者可以從任何地方進行攻擊,並且造成嚴重損害(往往未引起人註意),對政府和企業掌握的大量知識而言,威脅已是前所未有的。而且,針對軍事信息共享網絡的威脅也是一個重大挑戰:在系統和平臺已加強整合的時代,恰恰是作為力量倍增器的網絡可能會崩潰。當前,應對這些廣泛漏洞的努力正在進行,其已達程度令人印象深刻,其發展速度也在加快。
  7月11日舉行的早餐會上,Visiongain公司將發佈題為《賽博安全的下一篇章》報告,來進一步理解賽博安全不斷變化的世界。屆時,美國國土安全部的國家賽博安全部門主管約翰·斯特洛夫特將進行關於持續診斷與緩解(CDM)項目(該項目旨在加強計算機網絡和系統的賽博安全)和憑證與訪問管理(ICAM)項目的講話。(陳小溪)  (原標題:英公司:2014年全球賽博市場額將達767億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