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13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河南省長謝伏瞻率團訪台,今日上午赴新竹科學園區參創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由母公司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親自接待,介紹面板產業,大談兩地合作事宜。郭台銘也表示,非常歡迎國台辦主委張志軍訪台,希望能有時間見面。
  鴻海集團在河南投資規模甚大,擁有20萬員工。日前在謝伏瞻省長和郭台銘見證下,省政府與富士康集團簽署深化戰略合作協議,富士康集團同時與鄭州市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與鄭州市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簽署鄭州市研發中心項目投資協議,與漯河市簽署合作框架協議,與新鄉市分別簽署新鄉市電動汽車和汽車電子合作框架協議、新鄉市鋰電池合作框架協議、新鄉市智能城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由於河南參訪團今日行程滿檔,謝伏瞻只能停留約30分鐘。郭台銘說,參訪團是來交流的,不是來趕時間的。他非常歡迎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也希望張能安排時間“讓我們見見他”。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郭台銘:非常歡迎張志軍訪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