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6月26日,澳大利亞聯合調查中心公佈MH370新搜尋區,橙色區域是優先級最高的搜尋區,藍色區次之。相比此前搜尋區域,沿衛星弧區,更加靠南。水下搜尋有望8月開始,可能持續12個月。澳大利亞方面稱,確認MH370最後消失前在澳附近,極可能處於自動駕駛狀態,新確定搜索區域向西向南延伸,難確認涉事機長嫌疑。
  中新網7月6日電 據外電報道,馬來西亞官方本周日(6日)表示,馬來西亞方面將派遣更多設備到南印度洋區域參與搜索MH370。
  馬來西亞國防部長侯賽因說,馬來西亞海軍艦艇配備了多波束回聲測深儀,將於8月4日啟動在遠離澳大利亞西部的深海搜索區域。國有能源公司馬來西亞國家石油公司等,將部署一個稱為“合成孔徑聲納”的拖曳設備掃描海底。這些設備預計將於8月中旬就位。但侯賽因沒有給出成本預估。
  據早前媒體報道,澳大利亞運輸安全管理局宣佈,對馬航失聯MH370客機的下一階段水下搜索區域,將重點轉向最初懷疑客機墜毀點以南數百公里的一片印度洋海域。
  馬來西亞新任交通部長廖中萊說,搜尋工作已進入新的階段。馬來西亞會與中國及澳大利亞加強聯繫,在新的區域一同全力以赴展開搜尋工作,馬政府希望早日找到MH370客機。  (原標題:馬來西亞官方稱將投入更多設備參與搜索MH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