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吳雪峰 昨晚6時許,福建省福州四十中4中學生被捅傷,1學生被打傷,當地警方還證實,凶手身穿校服當場被抓獲。當地醫院稱,被捅傷者傷口多在胸口、肺部等要害位置,昨晚11時許尚無人死亡。
  知情人告訴南都記者,昨日18時許,福州市倉山區麥德龍超市不遠處的福州四十中附近,有多名學生在打架,其中有人被捅傷。福州四十中相關知情學生透露,當天下午的確在麥德龍超市附近看到有學生打架,傷最重的被捅了2刀,“地上都是血”,傷者隨後被120送往醫院。
  昨晚11時許,福州市第二醫院值班人員證實,確有被捅傷學生被送來,受傷學生目前均住進IC U病房搶救,暫無人死亡。而急診室醫護人員則透露,被捅傷者傷口多在胸口和肺部等要害位置。
  “我看到醫務人員忙進忙出,有護士喊‘林浩(音)家長’。”現場不願具名的知情人還稱,4人被捅傷,1人受外傷,20餘名家長等候在6樓IC U病房外,倉山區政府、教育部門及校領導也趕到醫院。
  昨晚11時許,福州市倉山區公安分局向南都記者證實,昨日下午有學生打架,其中4人被捅傷,1人受外傷,且凶手的確穿著校服,目前公安分局和校方正在緊急調查。截至記者發稿,尚無最新通報。  (原標題:福州4學生被捅傷 警方證實凶手穿校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