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藏羌彞文化產業走廊影像季系列活動啟動
  本報訊 (記者 李思憶)12月6日,由省文化廳宣傳信息中心、省文化館主辦的“魅力藏羌彞·影像大發現”四川藏羌彞文化產業走廊影像季系列活動,在成都攝影公園啟動。活動以“讓影像展現藏羌彞文化,用影像推動藏羌彞文化產業”為主題,將持續至明年6月。包括攝影徵集大賽、展覽、專題攝影講座培訓、文化產業研討等項目在內的若干活動也將陸續展開。
  本次活動的承辦方之一,成都影像藝術中心牽頭成立了藏羌彞文化產業走廊(四川區域)影像藝術創意設計中心。該中心將組織我省各攝影機構、攝影家、攝影愛好者及與影像相關的文化產業力量,組建一個由我省知名攝影家和民族文化專家組成的四川藏羌彞影像文化學術委員會,並準備聯合文化企業成立四川藏羌彞影像文化創意產業聯盟,以此擴大藏羌彞文化產業走廊的影響力。
  活動啟動儀式現場,本次系列活動中的首個主題手機攝影徵集大賽也拉開序幕。主辦方還開發了大賽專用手機應用程序,只需下載“手機影賽”應用程序及關註成都影像藝術中心官方微信,便能參與本次主題手機攝影徵集大賽。
  (原標題:用你的影像作品展現藏羌彞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