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兒童劇團第十一口大戲 - 誰是聖誕老公公?
聖誕老公公真的存在嗎? 一個比傳說更真實、比童話更貼近生活的聖誕節故事。走一趟送禮物的冒險,重新經歷人生中的美好時光, 親情、友情、愛情,生命是值得珍惜的,當我們將走過的每一個故事打包起來,那就會是最美的禮物。脾氣古怪的老先生, 只有鐘錶滴滴答答的聲音與他相伴。 直到,聖誕村的小精靈挑中了他, 成為今年的聖誕老公公。 麋鹿、雪人、小精靈, 朋友、愛人、親人們, 再給彼此一次機會,用寬容彌補所有遺憾。 讓我們在聖誕節這一天, 跟聖誕老公公走一趟送禮物的冒險, 重新經歷人生中的美好時光, 生命是值得珍惜的, 當我們將過去的每一個故事打包起來, 那就會是最美的禮物。 http://www.ifkids.com.tw/frame03.htmhttp://www.ifkids.com.tw/frame03.htm導演、編劇:趙自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