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爽的!!!]宜蘭縣民告許案檢察官涉偽造文書!!
不滿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在許添財特別費案不起訴書中, 提出「特別費是實質薪資補貼」見解, 宜蘭縣民林錦坤昨天告發承辦檢察官陳明進涉偽造文書, 他也質疑查黑中心偵辦馬英九案放水, 近日將赴台北地檢署告發檢察官侯寬仁涉瀆職。 林錦坤昨天將刑事告發狀,傳真至法務部部長室, 另外,也以快遞方式,將副本寄至高檢署查黑中心
。告發狀內容指出,陳明進在製作許添財不起訴書時, 寫出「特別費實務上幾乎已定性為實質薪資補貼」, 陳利用職務之便,故意製作內容與事實不符的公文書, 也因此,已觸犯了刑法第二一三條「公務員不實登載罪」
。林錦坤昨天受訪時指出,檢察官寫了「實質補貼」這一段,
故意讓事實失真,實在看不下檢察官這樣亂搞,也因此才會告發。他也說,查黑中心檢察官侯寬仁雖然起訴前台北市長馬英九, 但是,侯寬仁沒有對馬具體求刑、也無限制出境; 另外,也無追繳犯罪所得,有放水之嫌, 本月十九日上午九時,會至台北地檢署告發侯涉嫌瀆職。
這位宜蘭縣民林錦坤...去年的壯舉! *******************************************************
宜蘭一縣民 控施內亂罪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將在今天發動「天下圍攻」包圍總統府行動, 宜蘭縣民林錦坤昨天上午前往宜蘭地檢署按鈴控告施明德等人, 發動倒扁活動,已涉嫌觸犯刑法內亂罪
等罪。林錦坤說, 施明德等人先後透過募款、包圍總統府、包圍陳總統的方式, 要求總統下台,已公然挑釁政府, 今天又將發動的「天下圍攻」未經合法申請,還煽惑民眾參與。 且據媒體報導,施明德等人揚言脅迫陳水扁下台不成,
將發動癱瘓圍攻各政府、民意機關,這種行為已觸法。林錦坤昨天上午告發施明德、簡錫?、張富忠等人, 涉嫌觸犯內亂罪、煽惑他人犯罪或違背法令罪、強制罪等多項罪名。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oct/10/today-p5.htm
******************************************************************************** 張熙懷等已成被告!! 林國慶籲停止審理!!!!! 民進黨立委林國慶緊咬國務機要費案公訴檢察官張熙懷, 就是要讓張熙懷退出公訴檢察官之列!
林國慶表示,宜蘭縣員山鄉鄉民代表林錦坤, 前天... 已在宜蘭告發國務機要費案的法官徐千惠和檢察官張熙懷等人「越權受理訴訟案」, 他主張,這八名法官和檢察官都已經成為被告, 應該主動迴避本案調查。
林國慶說, 被宜蘭縣民告發的這八名檢察官,違反了越權受理訴訟案, 也就是刑法一二八條,公務人員對於訴訟事件明知不應受理而受理者之罪, 張熙懷等人都已成了被告。 天底下哪裡有被告審理被告的事情?
立委林國慶認為,張熙懷、徐千惠等人現在的身分, 和國務機要費案中的馬永成一樣,都是被告,應該迴避審理本案。
林國慶也強調, 他不認識林錦坤,林錦坤要具狀告發張熙懷、徐千惠等人時,他事先也不知情。
2006/12/22 20:43 http://www.cdnnews.com.tw/20061223/news/zyxw/733500002006122220435104.htm
***********************以下為2007-03-15新聞消息**************************
不滿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在許添財特別費案不起訴書中, 提出“特別費是實質薪資補貼”見解, 宜蘭縣民林錦坤昨天告發承辦檢察官陳明進涉偽造文書, 他也質疑查黑中心偵辦馬英九案放水, 近日將赴台北地檢署告發檢察官侯寬仁涉瀆職。 游錫?家鄉宜蘭縣民林錦坤昨天將刑事告發狀, 傳真至“法務部部長室”, 另外,也以快遞方式,將副本寄至高檢署查黑中心。 據自由時報報道,告發狀內容稱,陳明進在製作許添財不起訴書時, 寫出“特別費實務上幾乎已定性為實質薪資補貼”,陳利用職務之便, 故意製作內容與事實不符的公文書, 也因此,已觸犯了刑法第二一三條“公務員不實登載罪”。 林錦坤昨天受訪時指出, 檢察官寫了“實質補貼”這一段,故意讓事實失真, 實在看不下檢察官這樣亂搞,也因此才會告發。 他也說,查黑中心檢察官侯寬仁雖然起訴前台北市長馬英九, 但是,侯寬仁沒有對馬具體求刑、也無限制出境; 另外,也無追繳犯罪所得,有放水之嫌, 本月十九日上午九時,會至台北地檢署告發侯涉嫌瀆職。

************************************************* 活該~!!
傾中國的法官.檢察官..給咱看好!
你們對於馬英九護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