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18歲的自己 鳳飛飛:太土了!
報導:陳鬱蕓 攝影:吳國強
  2009鳳飛飛永遠的彩虹-世界巡回演唱會
  地點:雲頂雲星劇場 時間:8pm
(吉隆坡15日訊)帽子歌後鳳飛飛不甘被費玉清模仿,演唱會現場顛覆常理模仿自己18歲青澀的唱歌的唱腔,粉絲紛紛拍手叫好。
  不過,在模仿自己18歲唱腔的歌曲《真情比酒濃》結束後,鳳飛飛直言用18歲唱腔演繹這首歌時,讓她頓時起了雞皮疙瘩,自己都不能接受,因為太土了!
  道盡為人母心聲
  想念兒子——肥犬的鳳飛飛,在演唱《心肝寶貝》前突然有感而發,回憶兒子小時候的調皮讓她倍感無奈,但是言語間卻流露出對兒子的想念與疼愛,叫人聽得感動又好笑。
  昨晚在雲頂雲星劇場舉行的2009鳳飛飛永遠的彩虹-世界巡回演唱會上,鳳飛飛不但一直說起與兒子之前的趣事而且還播放與兒子的合照,讓演唱會溫馨感倍增,也顯示出一個母親對兒子的想念。
  她開玩笑的說:“媽媽想孩子,十之八九掉眼淚,孩子想媽媽,十之八九是要錢,如果一次不小心想到媽媽,哎呀,怎麼越說越難聽,什麼叫‘不小心’……”此話道盡天下母親的心聲,也讓在場的子女也為之會心一笑。
  自貶哭包不夠美
  出道已經41年的鳳飛飛在當晚的演唱會上,演唱了38首歌曲,除了展現歌聲寶刀未老的一面,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當中,也播放了電影原唱曲來個熱身畫面,穿插雙秦雙林“肉麻”情話螢幕重現,叫台下的年輕粉絲都被戲里的對白給逗笑了。
  而她也笑稱瓊瑤電影的女主角個個都漂亮得像不食人間煙火,但是她卻美不起來,因為愛吃醬油粿條這類的東西,所以不能不食人間煙火,因此才美不起來。
  逢唱《掌聲響起》必掉淚的鳳飛飛在昨晚的演唱會上也不出所料,再度掉淚,不過,她隨即以詼諧的語氣笑稱兒子說她是哭包,但是在之後又對她說哭對身心健康,後來又改說哭對皮膚好,因為可以有保濕效果,叫人聽了莞爾。
  在這場長達2個半小時的演唱會,鳳飛飛共演唱了38首歌曲,雖然二度安可,但是還是很多鳳飛飛的好歌不能聽到,只好等待她下一次的演唱會了!
  曲目
  1.彩虹的呼喚2.追隨彩虹3.彩虹的夢4.三部曲情5.瀟灑的走6.春風吻上我的臉7.白蘭香8.玫瑰玫瑰我愛你9.何日君再來10.今宵多珍重11.心肝寶貝12.西北雨13.楓葉情14.奔向彩虹15.追夢人16.喜氣洋洋17.巧合18.又見溜溜的她19.我不能沒有信心20.一顆紅豆21.沒有泥土哪有花22.月朦朦鳥朦朦23.夏的季節24.來來來25.舊版-夏日假期玫瑰花26.新版-夏日假期玫瑰花27.舊版-真情比酒濃28.新版-真情比酒濃29.出外的人30.你家大門31.溫暖的秋天/安可曲-32.好好愛我33.好好把握34.葬花35.雁兒在林梢36.掌聲響起37.往事如昨38.流水年華
出處-2009年03月15日 00:22 光華日報
■ 每次演唱《掌聲響起》必掉淚的鳳飛飛昨晚再度在演唱會掉淚。
■ 甫一出場即以白色軍裝示人的鳳飛飛展現女性帥氣的一面。
■ (左)帽子歌後鳳飛飛不改戴帽子習慣,全場演唱會中均以不同帽子示人。(右)已經年屆50歲的鳳飛飛身形依舊消瘦,但是卻略顯老?。但是無損她的演唱功力。
■ (左)鳳飛飛笑稱現在身上穿的黃色禮服是跟?時代進步的服裝。(右)綠色宮廷禮服讓鳳飛飛顯得雍容華貴。
■ 黑桃紅上衣搭配流蘇?裝讓鳳飛飛顯得年輕有活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