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的歌曲受大眾共鳴
流行歌曲受大眾共鳴
具體一點討論,鳳飛飛唱過的歌,包括台灣民謠、鄉村小調、早年國語流行歌曲,乃至近幾年她經常在電視上、舞台上演唱的新歌,在節奏、氣氛、情感上,都相當有魅力,很容易就讓經常被內在情緒支配生活的一般社會人士所接受。
流行歌曲要使廣大群眾共鳴,除了玄律美,歌詞好,表現技巧也非常重要,誰能懂得訣竅,便不愁聽眾不如痴如狂,鳳飛飛的唱法就有這種特色,再加上天生的音質,使鳳飛飛的歌曲格外耐聽,「問雁兒」、「雁兒在林梢」、「我是一片雲」、「奔向彩虹」、「月朦朧鳥朦朧」、「晨霧」、「流水年華」等,都能流行一時,的確鳳飛飛把歌曲的優點,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了。
台灣的歌壇什麼歌路的都能唱的又唱的好的,只有鳳飛飛了
唱了42年,聲音及技巧也越來越棒
鳳姐,你是NO.1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