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態度
現在的人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申請人的資料沒有打清楚
我想說看一下發票上手寫的資料
結果手寫的字跡有些潦草
我轉而詢問同事
結果同事也看不出來是什麼字
我走過去問申請人
結果她的回答居然是~
我怎麼知道是什麼字?
實在令人難以回答
我只好說那我再問問看好了
心裡的O.S.是……
做事情是這樣做的嗎?
妳都不知道的事情居然還敢送出來
真是有夠誇張的
事情只做一半何必做呢?
公司裡大多數的人做事情都是如此
給了什麼東西自己都不清楚
那有誰清楚呢?
上班時間居然正大光明的在買賣股票
素質真是越來越差
然後說很忙~實在讓人難以相信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