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要酒具
附瓶塞斟酒器(兩只)
喝不完的最佳伴侶(另有兩組塑膠的)
用書櫃改裝的
自己做的酒架子(左邊)這些酒都是我最愛的酒最後兩層放雜物
自己做的酒架子(右邊)這邊的酒已經被我幹掉了~現在擺其他產地的酒
不過我的是黑色的
最愛的蝴蝶型開瓶器~不浪費開瓶法~笨手笨腳的我最優良朋友
鬱金香紅酒杯~
最優美的小瓶口酒杯(有四只)
我是瘋狂愛酒人士~這些東西也花了我不少的錢~但是...我不能沒有它們!!!
WINE~所散發出的天然果香~單寧有剛烈與圓潤都代表我的心情~我愛紅酒
喝上一口~微醺滋味甜在心頭~
美女喝下它~就成了性感女神令人遐想萬分.
一句不搭嘎的話還是為了法律問題所寫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但對我來說~不喝才不健康~過量才不知心傷~
反正我的人生~早已不完美.......
憂ˋ愁ˋ恨ˋ怒ˋ愛ˋ慾
我~為酒ˋ愛酒ˋ藏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