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休生活優不優
昨天看到經濟日報一則報導的標題 : 優質退休每月至少6萬元。
報導內容將退休族分為四種等級 :
(一)恬靜陽春型:對生活要求不多,出門搭乘捷運(大眾運輸工具),不出國旅遊,一年只去一次國內旅遊的退休族,每月所需退休資金為3萬元。
(二)舒適隨意型:平時出入以國產車代步,生病有足夠資金療養者,一年一次亞洲地區旅遊的退休族,每月所需退休資金為6萬元。
(三)富裕無虞型:擁有40坪的房子(台北地區),平時以休旅車或進口車代步,每年選擇到歐、美洲地區旅遊的退休族,每月所需退休資金為8萬元。
(四)奢華享受型:坐擁千萬豪宅、駕乘雙B轎車,閒閒時到五星級飯店喝喝下午茶,隨友人國外旅遊或打高爾夫球、做SPA的退休族,每月所需退休資金為15萬元。也不知是優還是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