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唐煜)昨日清晨7時左右,發展大道武漢紅橋腦科醫院與二環線下橋匝道間人行道上搭建的一個臨時負債整合天棚,被一輛小貨車撞垮。為了行人安全需要拆除天棚,但又擔心樓上玻璃掉下砸傷路人。拆還是不拆?這讓紅橋腦科醫院和城管部門犯了難。
  記者在現場看到,該簡易天棚搭建在約3米寬的人行道上,被撞垮部分掉落的木板被移至馬路邊。此處好房網是行人的必經之路,舉手可觸及天棚。天棚上方是紅橋腦科醫院的樓外玻璃屋面。
  醫院人員稱,兩年前修建二環線匝道時,大樓多處裂縫,屋面兩處玻璃脫落。在情趣用品人行道上搭建臨時天棚,是防止屋面玻璃再次掉下傷人。從此地經過的行人告訴記者,人行道上搭建臨時天棚,若再次被撞垮,會砸傷過往路人,應拆除。
  江岸區城管人員和該醫院均犯難。據瞭解,兩個月前,醫院方面曾與修建二環線有關部門協商,談妥了修複大樓裂縫處的價格,“若賠償資金能早點到位禮服,將裂縫處修複後,該天棚就會拆除。”  (原標題:拆不拆?城管人員犯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