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15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又是疲勞駕駛釀禍!一輛臺南開往臺中的統聯客運,14日上午行經中山高北上232公里、靠近西螺交流道處,突然追撞前方一輛油罐車,造成客運車頭全毀,2名乘客輕傷,幸好油罐車沒有漏油,否則引起爆炸後果不堪設想。吳姓客運駕駛事後坦承,精神不濟打瞌睡才會釀禍,詳細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警方調查,由33歲吳姓男子駕駛的統聯客運是從臺南出發,預計開往臺中,車上載有22名乘客,事故發生時所有人都被強烈的撞擊力道嚇醒,2名乘客還因此頭部、腿部受到挫傷,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肇事的統聯客運因為撞擊猛烈,車頭幾乎面目全非,而遭到追撞的油罐車則只有車尾部分凹陷,幸好沒有漏油,否則恐引發爆炸起火。客運駕駛事後坦承,因為多日睡眠品質不佳,才會精神不濟打瞌睡釀禍;全案正由國道警察調查中。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又是疲勞惹的禍!台統聯客運追撞油罐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