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房網江蘇網8月19日訊(記者米格)要發財,卻不走正道,生產制毒原料危害社會,沒想到生產中發生爆炸而案發。記者今日從江蘇建湖法院獲悉,兩獄友因非法買賣制毒物品雙雙獲刑二進宮。
  陸文2012年5月離開了他蹲了7年的監獄。出獄時他已經年過半百,想掙錢養家卻有怕累,整天琢磨來錢快化療副作用的道道。
  2013年6月,陸文聽說了鄰酮可以提煉出羥亞胺(製造毒品的原料)固態硬碟,利潤很大,於是決定鋌而走險生產鄰酮,並聯繫了當年的獄友陳剛合作,一起發大財。
  兩人很SD記憶卡快就籌集了資金,聯繫了場地,還聘請了工人進行生產。一切進行的很順利,卻沒想到在一次生產中,化學品配料放在鐵皮桶里發生爆炸,導致案發。
  很快,二人籌集資金、聯繫工廠、聘請工人進行生產mSATA,不料卻因將廢料放在鐵皮桶里發生爆炸而案發。經查明,2013年12月至2014年2月間,二人共生產鄰酮703.3公斤。記者瞭解到,鄰酮的市麵價格在每公斤300元至500元不等。
  建湖法院認為,陸文和陳剛的行為已構成非法買賣制毒物品罪,屬累犯判處陸文有期徒刑1年9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15000元;判處陳剛有期徒刑1年4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8000元。  (原標題:江蘇兩獄友生產制毒原料爆炸案發雙雙二進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