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蔣興文:動車開到家門口了12月5日,家住綿陽的蔣興文正在忙著裝修新房。站在陽臺上,成綿樂客專就在眼前。
  綿陽王勇:動車給我帶來生意綿陽人王勇在眉山經營了多年的糧食批發生意,他的店鋪就在眉山東站旁。
  彭山詹建全:動車到站,來吃葡萄彭山縣觀音鎮觀音村,全村有1100多畝葡萄,是全縣的葡萄種植基地,成綿樂客運專線穿過整個村子。村支書詹建全說這下葡萄不愁銷路了。
  廣漢俸世攀:帶上老婆孩子,周末坐動車去泡溫泉在廣漢市上班的俸世攀早就盼望著成綿樂的開通,早在半年前便已做好了謀劃:星期五下班後,帶著老婆兒子從廣漢北站上車,直達峨眉山,晚上在峨眉山泡溫泉。第二天一早便去爬山,晚上夜宿金頂。觀雲海、賞日出,然後慢慢下山。星期天下午回廣漢吃晚飯,過一個愉快的周末。
  樂山謝傑朱小琳:峨眉山站是終點,我們的愛情也到家了明年正月初六是謝傑和朱小琳大喜的日子,他們將在老家樂山市犍為縣舉辦一場鬧熱的婚禮。為了讓婚禮更有意義,小兩口特意從老家犍為來到風景秀麗的峨眉山拍攝婚紗照。當他們來到成綿樂客專峨眉山站的時候,攝影師小康以車站為背景為這對新人拍了一張照片。“峨眉山站是成綿樂客專的終點站,這對新人經過愛情的長跑,終於抵達了幸福的車站。”
  12月20日,成綿樂城際鐵路客運專線正式通車運營。自北向南,沿成都平原中軸,成綿樂客專一路穿越綿陽、德陽、成都、眉山、樂山五大城市。客運專線猶如一條紐帶,將沿途的一個個城市連接起來,便利的出行方式節約了時間,縮短了城市之間的距離。本報記者在成綿樂沿線的5座城市選擇了5個人物,記錄了他們對成綿樂客運專線開通後的希望。華西都市報記者楊濤張磊攝影報道  (原標題:穿著婚紗帶著娃 來跟高鐵站合個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