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長緊急公告:大眾影音王音響全台灣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小心網路詐騙)
各位朋友大家好
請各位朋友注意:從此刻起千萬不要於我們的部落格留言板內留下自己(室內或是行動電話號碼
)今天有客人打電話向我求證~因為竟有詐騙之徒直接打電話跟買家連絡(對方無顯示電話號碼)~佯裝是大眾影音王音響許先生的同事~聲明不用到展示中心試聽就可以幫買家寄貨~但是必須請買家先匯款才能幫忙寄貨~簡直是天大的謊言及令人憤慨的詐騙行為
~請各位朋友注意~本人絕對不會也沒有請託別人致電給留下電話的買家~更不會在各位朋友未試聽滿意的情況之下幫任何買家朋友寄送任何東西。特此聲明:請大家幫忙找出這詐騙的人~前不久因為持續福利品低價促銷(可能影響到其他賣家的生意
)才引起網路上有心人不斷以言論無情攻擊或是說我們欺騙消費者但是事實証明謠言止於智者
~因為受言論攻擊後~預約人數則未減反增~反而許多朋友是於某論壇看到負面言論後~好奇之下紛紛預約參觀購物~以購物的行動來支持我們想想也好笑~我請問過許多買家~他們均是看到某論壇對我們的攻擊言論才注意到大眾影音王音響的~所以也很感謝言論攻擊我們的有心人~反而是變相幫助我們打廣告謝謝
其實我們福利品音響賣的便宜~真的找不到消費者言論攻擊我們的理由~所以我請問過看過攻擊言論的客人~每一個人都覺得是音響同業所為如今又有詐騙事件發生(更顯示大家的推敲有理)~今天雖客人警覺但是無奈對方電話沒有顯示~我請大家幫忙注意~如果有類似事件~請勿信以為真~也請冒用大眾影音王音響名稱之人~做個誠實正當的人~千萬不要玩法~更不要因為大家對大眾影音王音響的支持而冒名欺騙消費者的事件而讓自己的銷售成績成長
~這並不光榮~這一次我不追究~但是基於保護我們買家朋友的權益下~如果爾後還有冒名詐騙事件我絕對以法律途徑解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sueszdbk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